松柿嘉的鑫芝士

如果我没更新,那就是在书里过梦想的生活

团我/成为团宠女练习生

7v1

团我

私设重

勿上升!!!(上升ss爬你床,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)

林晚星=你=我





我是一个普通高二生,成绩优良,长相出众,是我们学校的校花,虽然我并不这么认为自己担得起这个称号





和往常一样,我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,去上学——放学回家,下了晚自习已经9点多了,我有点饿了,就去了便利店,打算搞份宵夜吃吃




“呦,小星来啦,想吃点什么,姨给你拿”




“嗯,来啦姨,不用了,我自己去逛逛,看看有啥想吃的”




“行,那你自己去看看吧”




我经常回来这家便利店,所以和认识便利店的老板娘,老板娘对我很好,就像我亲姨似的,我径直来到辣条区,想着买点辣条开开味,却听到门口传来一阵阵的尖叫声,“什么情况。谁大晚上的搁着鬼叫,吵死了”我翻了个白眼,小声嘀咕着,随手拿了包辣条,又拿了一袋子糖和一桶泡面(不是脚坛酸菜烟头面)就急急忙忙去结账,只想快点离开这令人厌烦的喧嚣闹事




“姨,外面是怎么了?一群人在那鬼叫,吵死了”




“听说来了几个大明星,是个叫什么时代少年团的男团,小星啊,机会难得,你要不要去看看?”




“不了,不感兴趣,钱付完了,走了啊,姨”




“唉,小星啊,你也太佛了,像你这样,什么时候才能找到男朋友啊”




“姨,我才高二,你怎么就让我找男朋友啊,这可是早恋,有这时间还不如多写两套卷子,我生来为学习”





“高二怎么了,高中时期这种大好年华,不谈恋爱多浪费,学习是很重要,但我们要勇于尝试,在高中就是要多谈几次恋爱,丰富自己的恋爱经验,以后出门才不会被骗,也不负自己的青春年华”




“姨,不说了,不说了哈,我还有两套卷子没写呢,我先回去了,拜拜啦姨”说完,我就飞跑出去,生怕再听到姨讲些什么




“啊!”由于跑的太快,没看路的我撞上了一个人,被撞的头昏眼花


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实在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”




我急忙道歉,从地上爬了起来,向地上的人伸手,想要拉他起来,却看见一大群人扛着大炮就冲过来了



被我撞倒的人看到“它们”,拉起我就跑了,“啊,妈呀!我的辣条!”




“嘘,别说话”他发出极好听的低音炮,我乖乖闭嘴,也不问为什么要拉着我跑,因为后面有一群扛着大炮的玩意追着你跑,试问哪个人看见不跑啊!




我的内心os:救命,这群扛着摄像机的玩意是天天练1000米吗?跑这么快,要被追上了啊!我真的很想大喊出来啊!!!




极强的求生欲,促使我越跑越快,最后直接反客为主,拉起他的手,一路狂跑,跑进一个小巷里,屏住呼吸,直到听见内群人走远了,我才敢大声呼吸,我感觉我都快yue出来了




“那个,你的手”他低头看着我牵着他的手




“啊!不好意思”我直接弹开,弹出8米远。不正常的红晕爬上我的脸颊,脸红的和猪肝似的




“没事儿,哦,对了,你是不是买的东西丢了?多少钱?我转给你吧”他笑着看着我,虽然他裹得和粽子似的,根本看不见他的脸,但我能感觉到他的视线在我身上




“没关系,不用了,我还撞了你呢,一事抵一事,这事儿就算消了”




“不行,钱一定要转给你,不然我会良心不安的,我加你吧”




“额,好吧”虽然我很不情愿,因为面前的人裹着和粽子一样,像个变态似的,但是我不敢拒绝,来自社恐人士的悲痛,乖乖拿出手机,就这样加上了微信




“你叫什么啊?”我看像这个像变态一样的男人




“你不认识我吗?”




“我应该认识你吗?”现在在我心里,这个人不仅仅是有病,像个变态,还新加了一条,自恋。

内心os:这人是个普信男吧,咋那么自恋呢?还你不认识我吗?我应该认识你吗?有毒吧这人

事实证明,我不止是这么想的,我还这么说了,刚说出口我就后悔了,社恐人士表示很无奈,嘴太快乐怎么办?在线等,急!!!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家人们,开了篇新文,虽然我之前的文也才更了一章,也没人看,但是勇敢牛牛,不怕困难,所以我又开了一篇,有人看咩?有人看就继续更下去,没人看的话就算了,文笔不好,多多包涵哈,小甜文,请放心使用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57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